法拉盛秋季游园会
2016-10-27
【看中国纽约讯】10月29日(周六)中午12点至下午4点,市议员顾雅明将与市消防局、市公园局等机构携手,在法拉盛公立第20小学操场举办 「秋季游园会」。秋季是天气爽朗的好季节,本活动旨在让法拉盛的社区民众享受一次有教育意义的户外活动。
 
市消防局华裔消防员林远文介绍说,届时该局将派出懂国语、粤语的消防员向民众介绍消防安全知识和火灾逃生自救方法;联合健保、第一保健、亲情健保等将带来丰富的健保资讯及咨询服务;现场还有多个儿童游乐设施供小朋友们游玩,并免费派发爆米花、棉花糖。顾雅明欢迎民众不论大人小孩参与同乐,享受亲子快乐时光。而且法拉盛华人(工商)促进会等多个单位对这次活动都提供了赞助支持。
 
皇后区公立第20小学地址:法拉盛Union St.与Barclay Ave交汇处。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10月29日「如何申请大学补助」讲座

    下一篇: 纽约市11月14日前报名应考天才班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