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商会“贷款圆” 迅建信用
2015-10-05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帮助新移民和一些小商家建立信用记录,方便他们向银行货款,法拉盛商会(The Greater Flushing Chamber of Commerce)与查雅社区发展中心(Chhaya Community Development Center)联手举办“贷款圆”,帮助需要货款的人士短期内提高信用记录。

大法拉盛商会常务理事John崔谈:“我们已经发现的最大障碍企业家的是缺乏信用。我们法拉盛贷款圈计划的目标是帮助创业者克服这一障碍,使他们能够进入主流金融体系,他们需要开始或拓展业务的资本。” John崔对州政府最近规定美甲店购买“工资保证金”(Wage Bond),一些华裔、韩裔等亚裔美甲店主因缺乏信用历史或是信用分低,无法购买的现象,表示为了帮助美甲沙龙和其他的企业主,“信用良好更为关键。良好的个人信用是必需的。“
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支持“贷款圆”项目。他认为,表示,美甲店或其他企业主,因没有信用分或者信用分不够,无法融资,是一些新移民小商家创业的障碍。希望通过此项目建立和积累信用分后,小商家就可以向主流的金融机构(如银行)申请贷款。这样对小商业创业、发展是有利的。希望助他们完成“美国梦”。 
法拉盛贷款圆提供零利率贷款,以帮助需要人士建立信用。筛选六到十个人组建小组,例如10人参加了筹款$ 1000。法拉盛贷款圈将资金借给需要人士,如:可月还款额从$50到$100,法拉盛贷款圆将还款情况报告给信用局。通过这种模式,许多与会者都建立首次信用评分或帮助信用不足的人士改善分数。

“法拉盛贷款圆”与查雅社区发展中心举办的“贷款圆”,纽约市的办公地点是在杰克逊高地。有兴趣参加这个免费程序可以联系credit@flushingchamber.nyc。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本国基督徒迫害 呼奥巴马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10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