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7年1月(4)
2017-01-23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近期部分活动内容如下:
 
1.本周新片速递 Upcoming Movie This Week
 
《为了与你相遇》(A Dog's purpose
 
        电影改编自2010年美国的同名畅销小说,作者是布鲁斯•卡麦隆(W. Bruce Cameron),他的畅销著作《和我女儿约会的八大守则》也曾被改编为热门电视影集。电影则由《最后一封情书》、《恋恋情深》、《浓情巧克力》、《忠犬小八》的瑞典籍导演莱斯•霍斯壮(Lasse Hallstrom)执导;丹尼斯•奎德(Dennis Quaid)、布丽特妮•罗伯森等主演,以及乔•许盖德(Josh Gad)继《冰雪奇缘》中的「雪宝」后,再次幕后献声本片的狗主角。
 
        故事讲述透过一只动物狗的角度来看世界,分享一只忠狗的深情与令人惊讶的故事。这只狗历经了4次轮回转生,每一次的生离死别,让牠有了新的学习与成长,也懂得牠存在的真正意义与使命——牠曾是一只名叫Bailey的小狗、一只属于一个男孩的黄金猎犬,陪着小主人Ethan成长、玩耍,还会帮忙追女朋友;第二世牠成了一只拯救无数遇难者的英勇警犬,然后是柯基,以及不可置信的又再度重生的一条拉不拉多犬,遇见了一个似曾相识的中年男子……牠心中始终存有一个对生命的困惑:「我的存在意义究竟是甚么?」牠明白凡走过必留下痕迹,每一段历险都有所启示,自己身上一定还有未尽的任务,最终,牠通过教导人类如何学会去笑和懂得爱,牠成功的寻找到自己的存在意义。
 
        《为了与你相遇》(A Dog's purpose)和以往多以人类视角拍摄的宠物狗的电影不同,这次这部适合全家观赏的电影是从狗狗的角度来看世界,来寻找牠存在于这个世界上的意义。
 
  时间:127日(周五)上映。
     类别:剧情/家庭/戏剧/冒险。
     导演:莱斯•霍斯壮。
     主演:丹尼斯•奎德/布丽特妮•罗伯森/乔•许盖德。
        网站:tinyurl.com/zynxpjy

 

《恶灵古堡:最终章》(Resident Evil: The Final Chapter
 
        这是一部英国、德国、加拿大和美国合拍的科幻、动作和恐怖片,由保罗•WS•安德森执导、监制和编剧。电影改编自卡普空旗下的电子游戏《恶灵古堡系列》。为「恶灵古堡系列电影」的第六部即最后一部作品,也是2012年电影《恶灵古堡5:天谴日》的续集。由蜜拉•乔娃薇琪、艾丽•拉特、尚•罗伯兹、露比•萝丝、约恩•麦肯、威廉•列维和伊恩•葛伦主演。
 
        故事叙述继《天谴日》后,唯一的幸存者艾莉丝必须回到恶梦开端的拉昆市,在那里保护伞公司正在集结军队打算给予幸存的反抗者们致命一击。使得失去超能力的艾莉丝将与老友们联手,来对抗其丧尸与新的变种怪物,以守护仅存的希望、拯救人类。
 
     时间:127日(周五)上映。
     类别:科幻/动作。
     导演:保罗•WS•安德森。
     主演:蜜拉•乔娃薇琪、艾丽•拉特、尚•罗伯兹、露比•萝丝。
        网站:tinyurl.com/jtf67zp
 
《金爆内幕》(Gold
 
        这是一部美国犯罪冒险片,由史上最大金融诈骗案震撼改编,即90年代差点引发金融危机的Bre-X金矿公司丑闻案的真实事件改编。《谍对谍》大导演史蒂芬•葛汉执导,并与派翠克•马赛特、约翰•辛曼共同撰写剧本。《药命俱乐部》金奖影帝马修•麦康纳、《侏罗纪世界》布莱丝•达拉斯霍华、《飙风特攻》艾德格•拉米瑞兹及约书亚•哈托与提摩西•西蒙斯等主演。
 
        故事讲述了全世界运筹帷幄的金融帝国——尔虞我诈的华尔街,一位经商失败的商人肯尼•威尔斯(马修•麦康纳 饰演)想要咸鱼翻身,他只身远赴印尼找到一个倒楣透顶的地质学家麦可•亚寇斯达(艾德格拉米瑞兹 饰演),两人组成金矿探险队,他们深入印尼的一个未知密林进行挖矿,没想到竟然挖出号称当时全世界最大的金矿。当他们认定已经挖到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金矿之后,立刻成立了Bre-X金矿公司,一夜致富的两人快速在商业界东山再起,藉以募集更多资金才能继续挖矿,但没想到这却是一切纷争的爆发点,之后,Bre-X金矿公司的股价从30美分飙涨到250美元,最后却演变成了华尔街最大的金矿丑闻案件。
 
     时间:127日(周五)上映。
     类别:冒险/犯罪。
     导演:史蒂芬•葛汉。
     主演:马修•麦康纳/布莱丝•达拉斯霍华/艾德格•拉米瑞兹。
        网站:tinyurl.com/zf4julc

 

2.环球音乐节 Global Fest
        唐人街中国城的新年游行可谓每年华人新年的传统节目,这不仅仅是华人的庆祝活动,还是纽约客感受异域风情的好时机。届时,精彩的舞狮表演、高超技巧的杂技、经典传统的玩偶轮番登场,会让人们目不暇接、惊喜连连。美食,在节日当天当然是必不可少:中国传统的特色小吃应有尽有,保证让您是吃得「满载而归」!
 
  时间:128日(大年初一,周六)11am3pm
  地点:Sara D. Roosevelt Park
  地址:Chrystie St & Forsyth St, New York, NY 10002
  路线:搭乘地铁号线JZBowery Station站。
  网站: betterchinatown.com
 
3.《纽约时报》旅游展 NY Times Travel Show
 
        最后,给大家介绍个超级有趣的活动!也是好吃君的最爱之一,一年一度纽约时报举办的国际旅游展 Travel Show,是全美最大型的旅游展,也被好吃君成为「种草大会」。
 
         来自世界各地的500多个旅游局、旅游中心,会齐聚纽约,带来当地风土人情的展示、各种旅游攻略,看完人恨不得立刻买张机票飞去旅行!好吃君当然不会告诉你们,还有领不完的纪念品,看不完的表演、以及各地特色的小吃品尝哦一定要早点去,留足至少3小时、逛逛逛不停!
 
         时间:127(周五)~29日(周日)。
         地点:Javits Convention Center655 W 34th Street
         网站:nyttravelshow.com
         费用: $20起(Day Pass),18岁以下免费。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酒厂宣布啤酒回收:Sierra Nevada

    下一篇: 纽约学生午餐将用本地农产品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