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蓬驻美大使致函祝福张彤卫世界和平书画展
2017-01-28

【看中国纽约讯】116(周一)在马丁•路徳•金纪念日(Martin Luther King Day)到来之际,国际著名华裔画家张彤卫女士收到了来自加蓬驻美国大使迈克尔、穆萨阿达美的祝福信函。
 
信中这样写道:尊敬的张彤卫女士:您用绘画艺术巡展的形式来表达及倡导“世界和平”是非常高尚的、也是值得学习的。追求和平与公正是人类最根本的不断追求及努力的目标。您用和平绘画展艺术创造的形式:使我想起了美国民权运动领袖马丁路德金曾经说过的一段话:“有一天,我们必须看到和平不仅是我们寻求的遥远的目标,而且是我们实现这一目标的手段。 我们必须通过和平手段实现和平目的。”艺术是和平的象征、它能够使人们去思考和追随一条能带领人们得到地球上真正的公正、繁荣、庄严、和友谊。我祝愿您的世界和平书画巡展能够获得圆满成功。
 
信的缘由是这样的,新年伊始前,世界和平使者、纽约职业画家张彤卫将计画举办迎鸡年囯际和平书画展,邀请上百位各国驻美大使来参加她的国际巡展,而加蓬共和国大使正是其中之一。于是大使亲笔致函祝贺,并欢迎张女士去加蓬首都利伯维尓举办和平巡展。
 
张彤卫目前担任世界当代艺术家联盟艺术总监和美国世界粉彩画家协助主席。她长期致力于世界和平运动,为早日实现和平,她先后给169个国家元首画像致函倡导和平的重要性,因而各国元首都给予高度评价并收藏了画作,还有的被收藏到国家博物馆。因而她的知名度遍及欧美,画作估价都在百万美金以上,而且在香港、法国、美国也都价值不菲,更是在华裔画家中的名气与排名居上。张彤卫同时也是继国际海外华人艺术大师吴冠中、赵无极、朱徳群、陈逸飞、丁绍光之后,又一位海外华人绘画大师的重量级代表和当今人气最旺和国际知名度及影响力的大师级画家。被画界誉为当代“中国女画家第一人”之美誉。她设计创作的“金鸡报喜”、“大吉(鸡)大利”的鸡年纪念封、邮资名信片和邮票将在中国集邮公司与美国公开限量版发行。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皇后区动物园2017迎新活动

    下一篇: 新春庙会喜洋洋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