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缅街地铁口附近的“7号快车”快餐店付之一炬
2017-01-25

“7号快车”快餐店25日下午突发火灾,连锁隔壁“一美芳”蛋糕店楼上楼下及相连多家商舖皆付之一炬。(摄影/舒馨)

【看中国记者舒馨纽约报导】1月25日(周三)下午2点左右,法拉盛罗斯福大道上颇受民众喜爱、物美价廉、门庭若市的“7号快车”快餐店突发火灾,连锁隔壁“一美芳”蛋糕店楼上楼下及相连多家商舖皆陷入火海,最终付之一炬,只剩断壁残垣。

据悉,火警级别一路直升到4级,至下午4点半,大火还没有最后扑灭。7号快车快餐店起火原因,目前不详,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截至晚9点多,纽约市消防员及警员一直在现场忙碌清理火灾造成封路,带来交通不便,7号地铁也受影响,终点站暂改到“威利点(mets willets point)”,然后由免费巴士(Subway Shuttle)载客至法拉盛缅街(Flushing Main Street)终站。


消防员及警员至晚9点多还在清理现场。(摄影/舒馨)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电子垃圾 1月法拉盛回收

    下一篇: 马、维二州名列全美十大高度教育州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