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杯周末 地铁将关闭D.C.市区
2017-01-26

在足球超级杯(Super Bowl)的周末, 主管交通的机构将关闭整个通过D.C.市中心的蓝线、橙线和银线。到目前为止,这是一次最大的地铁周末停驶。

D.C.地铁局表示,Foggy Bottom和Eastern Market两个地铁站之间, 2月4、5两日,地铁将行驶。

也就是Farragut West、McPherson Square、Federal Triangle、Smithsonian、Federal Center SW、和Capitol South等站将关闭。而且Metro Center和L’Enfant Plaza也不会有蓝线、橙线或银线的列车。

地铁局将提供接驳巴士,但这样做会加长旅客的行程时间。

地铁局在一份新闻稿中说,工作人员将趁此机会做轨道维修与修补天花板磁砖的工作。

其实这些工作多数也是计划中的,中午与晚上轨道工作中的主要工作项目,周末的完全关闭,表示是有必须解决的重大问题了。

Rosslyn和Stadium-Armory之间的轨道磨损,比任何其他部分轨道的磨损更厉害。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维二州名列全美十大高度教育州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