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小国家倍受青睐 众人争当其公民
2017-01-26

位于英国东安格利亚(East Anglia)外海6英哩的西兰公国,是全世界最小的国家。它的面积只有2座网球场大,目前仅有2人居住。
 
由于英国脱离欧洲联盟(EU),使得申请成为该国公民资格的人数突然暴增,据悉已有「数千人」等待成为其公民。 
 
西兰公国原本是二次世界大战时的海上堡垒,现在已经荒废了。1967年,麦可王子(Prince Michael)的父亲宣布拥有此座小平台的主权,随后就宣布独立。在1974年西兰公国首次铸造该国货币,目前已有自己国家的国歌、国旗、宪法及足球队等。
 
麦可王子向《每日邮报》表示,在英国脱欧公投后,每天收到询问人数达百人,在美国投票之后,每天更已突破200人。为了能容纳渐渐增加的人口,职掌西兰公国的麦可王子计划填海造地来应需。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香港归还新加坡装甲车

    下一篇: 拒不付建墙费 墨西哥总统取消访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