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速度慢? 时代华纳涉嫌欺诈被起诉
2017-02-01


全美的第二大网络服务供应商时代华纳(Charter Communication, Spectrum-Time Warner Cable)被查出,提供的网速太低,与价格不符,已被纽约州检察长起诉。

纽约州检察长史树德(Eric Schneiderman):〝可信赖的网络不是什幺奢侈品,而是必需品。〞

纽约州检察长办公室,对纽约州网络供应巨头时代华纳提告欺诈客户。通过对几万名订户的网速测试中发现,5年来的网速严重不合格。史树德举例,〝就好比星巴克(Starbucks)卖你一杯18盎司的咖啡,但实际只有6盎司。〞

测试中发现,在有线网络方面,承诺300Mbps的网速,实际只有85Mbps,100Mbps和200Mbps的计画,实际网速也只有大约5、60Mbps。Wifi无线网络更加糟糕,平均低于预期值80%。

纽约州检察长Eric Schneiderman:〝在历时16个月的调查中,我们发现这家公司故意策划,虚假承诺高网速,欺诈和误导消费者。公司本身知道网速根本达不到。〞

在调查时代华纳公司内部电邮时发现,公司方面知道这样,但多次拒绝修复速度。在一通电话中,一名客服人员甚至直接表示:〝我们做的是拉客的事,不是正确的事。〞

另外,史树德介绍,诉讼不仅寻求对时代华纳的高额罚款,也要争取为消费者追回〝全部补偿〞。

时代华纳是纽约州最大的网络供应商,共有250万网络订户。据路透社(Reuters)报导,一间康州的时代华纳公司,对史树德的指控表示失望,并且认为公司一直在优化服务。

 
    来源: 韩瑞 责编: Kitt

    上一篇: 郭文贵曝猛料 专家分析:恐有大事发生

    下一篇: 2016微博国际事件删帖榜出炉 〝鑫胖〞上榜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