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府大举扩张城市建设
2017-02-07

在纽约,这座对全球经济、政治、教育和娱乐都具有极大影响力的国际大都会,一批大型的发展和基础建设正在雄心勃勃地进行中,不少重要项目将在20年内完成。

康乃尔大学科技园区(Cornell Tech Campus)常春藤之一的康乃尔大学,正在纽约市的罗斯福岛兴建新校区。约200万平方英尺的空间,将兴建学生宿舍、办公教学楼、餐厅、酒店等项目。成本约有$20亿,校园将在2017年开放。

哈德逊园区(Hudson Yards)在曼哈顿西侧,美国史上最昂贵的房产项目Hudson Yards正在兴建,成本预估$200亿。这个大型的开发项目,占地28英亩,包括住宅区、零售、餐厅、办公楼以及公共广场。(曼哈顿30-41街,10-11大道)

南亨特点居民区(Hunters Point South),位于皇后区长岛市的大型开发项目,占地30英亩,优先可负担住房。5,000户住房有一半以上低于市场价,据Gothamist报导,2015年有超过93,000人申请。除了居民楼,这里还有学校、零售店、餐厅,以及有渡轮停靠的海滨公园。但到目前为止,Hunters Point South已经获得超过$20亿的私人投资。

工业城(Industry City)在布鲁克林日落公园附近的工业城,从2012年开始改造建设,项目包括1个酒店和16栋建筑构成的科技创业中心。开发商目前并未公布这数十亿的项目会在何时完成。

到本世纪中叶,纽约或许又将会是另一番样貌,届时吸引更多的居民和游客前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法拉盛中心 最便宜停车场

    下一篇: 幼狮电脑技术团队二期编程培训开始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