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法拉盛多元社区新年庆祝晚宴
2017-02-07

28日(周三)晚6点,大法拉盛商会将在法拉盛文艺中心(Flushing Town Hall)举行第一场黄历新年庆祝晚餐会。届时,丰盛可口的餐点,精彩绝伦的表演,还有精美大礼的抽奖活动等您来。而且重要的是,还有机会和200多位知名社区领袖、商家代表等见面联系。

新年庆祝晚餐会将备有法拉盛最好的各国美味佳肴。包括:烤乳猪, 黄金饺,长寿面等等其他佳肴。吧台供应上乘红酒,烈酒和啤酒等。

门票预售为:$20,现售为:$25。购票网站:flushingnetwork.eventbrite.com。法拉盛文艺中心地址:137-35 Northern Boulevard, Flushing, NY 11354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大法拉盛商会,电话:646-783-8985,邮箱:john@flushingchamber.nyc,地址:39-01 Main Street, Suite 511, Flushing, NY 11354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华青赴台英语教学活动开始报名

    下一篇: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举办:特殊需求孩子家长互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