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青赴台英语教学活动开始报名
2017-02-07

201721日至228日,为今年侨委会“海外华裔青年英语服务营”的报名时间,预计面向全球招收350名华裔青年及70名客家籍青年。

2006年起,侨委会与教育部合作举办了一项“海外华裔青年英语服务营”活动,旨在鼓励华裔青年前往台湾从事英语教学志愿服务,同时帮助台湾偏远地区的英语教学。活动不但提升台湾偏远地区孩子的英语水平,而且又可让海外华裔青年练习中文,认识台湾和中华文化,并且也是青年学子申请大学的优选项,可谓一举多得。

申请资格:20171130日前年满17足岁,但未满25足岁之华裔青年,现居美国并以英语为母语,能以简单中文沟通,身心健康,学行良好,能适应团队生活。

服务时间:71日至729日共四周,第一周由教育部安排英语教学训练课程;第二至三周则前往偏远地区国中、国小,从事英语教学志愿服务;第四周宝岛参访活动。全程参与者将获侨委会核发80小时中、英文服务证明。

报名时间:201721日至228日,采取网络报名,申请人至www.aidsummer.net创建个人帐户,填写申请数据,上传个人照片、报名表、学校成绩单及自述短文。确认无误后,把“网络登录确认单”打印出来,连同报名表、营队规则确认单、医疗保险证明复印本、出生证明及侨居国护照复印本,同意个人数据搜集、处理及利用告知事项文档、在校所有学期成绩单等,于31日前送(寄)到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报名表索取,可直接洽纽约侨教中心鲍璐玲(71-886-7770),或登录侨委会官网:www.ocac.gov.tw下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维州立法将重罚慢行车占用左车道

    下一篇: 2/8法拉盛多元社区新年庆祝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