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收假 行李箱塞满爱
2017-02-11

“煎饼叔”的行李箱,塞满母亲烙的煎饼。网络图片



过年假期结束,大陆一名男子带了太多母亲做的煎饼和咸菜,在机场行李超重。他笑着取出如山煎饼的一幕被传到网上,感动许多人。


中央社援引现代快报报导,被网民称为“煎饼叔”的男子是山东人,日前要乘坐南京到成都的航班。他背着一个大背包,拖着一个行李箱,但过秤时,行李超重。


机场工作人员建议他整理一下行李,于是“煎饼叔”开始不间断地从行李内将妈妈做的煎饼取了出来。现场一过秤,光是煎饼,就有15公斤,惊呆机场工作人员。


报导说,在机场整理行李的时候,煎饼叔满脸笑容,开心地告诉工作人员,他的母亲今年70多岁,临出发前,亲手为他做了很多煎饼,装了满满一大包。

最后,航空公司免收2.3公斤的行李费,机场工作人员还找了袋子让他背着煎饼上机。办完登机手续,煎饼叔请现场工作人员吃煎饼。工作人员羡慕道:“你妈妈做给你的,我再馋也不能吃啊!”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安徽光棍村 5兄弟4人未婚

    下一篇: 中共落马官员“装穷术”五花八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