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杀金正男 印尼女嫌家人:受雇日本人拍整人节目
2017-02-19


涉嫌在马来西亚参与暗杀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兄长金正男的印尼女子席蒂艾沙,落网时供称先前在马国担任家庭女傭,但印尼海外劳工局声称,印尼移工名单中,没有此人;而席蒂艾沙曾向家人表示,是受雇于日本人拍整人节目。

综合媒体报导,针对金正男暗杀案,马来西亚警方截至目前,一共逮捕4名嫌犯。包括一名越南籍女子、一名印尼籍女子,一名马来西亚男子,以及一名持朝鲜护照46岁嫌犯李正哲(Ri Jong Chol,译音)。

25岁的印尼籍女子席蒂艾沙,逮捕时身上的身分证署名为〝Siti Aisyah〞,来自雅加达近郊的万丹省(Banten)西冷县(Serang),出生日为1992年2月11日,照片中的她绑马尾;但另被爆出另一张身分证署名则为〝Siti Aisah〞,出生日期为1989年11月1日,出生地点为西雅加达市红溪村(Angke),照片的她是长发披肩。

席蒂艾沙落网时供称先前在马国担任家庭女傭,目前则于吉隆坡某间夜店打工。但印尼海外劳工安置暨保护局长瓦希德(Nusron Wahid)表示,在马国工作的印尼移工名单中,没有席蒂艾沙的相关资讯。



涉嫌在马来西亚参与暗杀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兄长金正男的印尼女子席蒂艾沙。(Nurie Martapura视频截图)

另外,中央社引述〝日本电视台〞新闻网(NNN)报导指出,席蒂艾沙上个月回到老家时曾向家人表示,被自称是日本人的男子委托拍整人节目。

席蒂艾沙的兄嫂接受采访时说:〝曾问席蒂艾沙是受托于谁做事?答说:‘是日本人’。而且席蒂艾沙在老家时,常有男子打电话来。〞

她的兄嫂表示,席蒂艾沙说是要用两手摸对方的脸颊、戳戳对方的手臂,然后泼洒酱汁、整对方。

她的兄嫂说,席蒂艾沙上个月在印尼的购物中心拍摄了整人的戏,男子付了很多钱,金额如果折合日圆,约是8500日圆(约75美元)。席蒂艾沙还说,男子已支付了很多钱,所以席蒂艾沙说真想看看播放出来的节目。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媒:疑似金正男遇袭后照片曝光

    下一篇: 日媒:中共突然制裁朝鲜 暗示金正男案真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