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再装穷骗福利 合法移民恐被遣返
2017-02-23


日前,美国国土安全部指出,将会遣返故意提供虚假信息以及滥用福利的移民。在华人社区中,部分声明有经济担保的绿卡申请人,在拿到身份后,又申请享受社会福利,有人提醒这些人小心被递解。

隐藏房产,转移钱财,然后领取政府低收入救济,川普当局指示,要把滥用福利的非公民,从美国扫地出门。

大洛杉矶居民高先生:〝真正贫穷的,我们是应该帮助他们,但有的是假贫穷,他事实上有钱,是在利用这个制度,我认为这个应当惩罚。不需要帮忙的人,不能骗纳税人的钱。〞

移民研究中心2016年一份报告指出,51%的移民家庭会领取社会福利,而美国本地家庭仅为30%。同时,移民家庭平均消耗纳税人6234美元,是本地家庭的1.4倍。有人指出,川普的政策会打击那些不劳而获的人。

大洛杉矶居民王女士:〝不劳动、不缴税、拿人家福利,本身我觉得是有些不太公平。〞

报告还显示,拉丁裔和非洲裔家庭领取福利人数最多。然而,亚裔居民也应该避免滥用福利,除了在申请时,要如实提供信息外,还应按照相应的规定使用福利。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三星少主李在鎔被关 没有手机、电脑可独会律师

    下一篇: 瑞士挚友披露金正男海外流亡生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