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少主李在鎔被关 没有手机、电脑可独会律师
2017-02-23


据媒体报导,涉嫌对韩国总统朴槿惠及其亲信崔顺实行贿丑闻的三星少主李在鎔,目前人被关在首尔拘留中心,过着没有手机、电脑的生活,每天仅能外出1小时运动。据悉,该拘留中心还关押残害20人的连续杀人魔柳永哲(Yoo Young-chul)。

据自由时报引述彭博社报导,李在鎔(Lee Jae-yong),目前被关在首尔拘留中心,无法上网,仅能透过律师与外界联系。但能在独立房会晤律师,藉此与集团干部沟通,继续参与决策。不过仅能管理低强度、持续性事务。

报导引述曾因主导非法抗争被关进首尔拘留中心(Seoul Detention Centre)的朴乐贡(Park Lae-goon)表示,〝身处拘留所容易被抑郁、孤独与悲伤氛围所感染,对李在鎔这种有钱人来说,那里肯定不是个舒适的地方〞。

调查韩国总统亲信干政案独立检察组,上个月曾申请逮捕李在鎔但遭驳回。检方新增三项罪名,包括藏匿非法所得财产、盗用公款以及在亲信门听证会上作伪证,再次申请批捕李在鎔,获得法院批准,李在鎔随即被逮捕。

独立检察组锁定三星集团和朴槿惠的关系,指控李在鎔承诺提供3770万美元,资助朴槿惠的密友崔顺实的公司和机构,以换得政府支持2015年三星旗下的两家子公司:三星物产与第一毛织的合并。

三星承认实际向崔顺实提供了大约2190万美元,但是李在鎔表示三星是迫于朴槿惠施压而做出的不得已之举。

李在鎔也成为首位因为犯罪调查被捕的韩国大财团负责人。

相关视频: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马再曝金正男遇刺细节:两女徒手抹毒事后迅速清洗

    下一篇: 莫再装穷骗福利 合法移民恐被遣返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