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维州家长与青少年一起参加驾驶必修课程
2017-03-01

学习驾车的青少年和他们的父母,可以一起参加必修的驾驶教育课程,目的是让驾驶们知道驾驶汽车的严肃性。

维吉尼亚州交通委员会(Transportation Committee)的参议员们,在最近的一次投票中,以13票对0票通过一个法案,清楚的说明,私人驾驶培训学校,可以把维州所制作的90分钟的视频,在课堂上放给北维州的父母与青少年们观看。

州参议员格雷森(Tag Greason)表示,没有上过课也没有看过该视频者,看到时会吓坏的,这就是放该视频的目的。

他说,当初提出看该视频的需求是在2004年,于州参议员杜登海弗(Mark Dudenhefer)的女儿在车祸死亡后所提出。她是斯塔福德县(Stafford County)在三年中多个死亡青年中之一。

该课程目前作为高中驾驶教育课程的一部分。私人公司所提供的课程,也有类似内容,但他们希望州法律能给参加课程的家长和青年们学分。

参加私人驾驶训练课程的家庭,仍需知道有关父母对青少年驾车的责任、对18岁以下驾驶人的限制、酒后驾车与未成年人饮酒的危险等有关信息。

格雷森说,家长们可以选择是否和学习驾驶的孩子一起看这个令人惊吓的视频。

科斯格罗夫(Sen. John Cosgrove)希望这个必修的驾驶教育课程可以扩展到整个维州。

科斯格罗夫说,当他上驾驶教育课程时看到一些很吓人的画面,这些画面真的令人惊吓。虽然是很久以前的事,但直到今天,他仍然记得那些画面。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各方专家评川普新政

    下一篇: “塑料袋收费”法案 或变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