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受抑郁症困扰,华尔街一高管从豪华公寓跳楼身亡
2017-03-02
据外媒报道,1日清晨,美国华尔街一名患有抑郁症的高管人员从自己位于曼哈顿上西区的豪华公寓一跃而下,当场死亡。


报道称,早上7点20分,47岁的贝尔(Kevin Bell)从位于West End大道接近西79th街的著名豪华公寓Apthorp的九楼跳下。贝尔的身体砸中楼下的脚手架,当场死亡。


贝尔生前留下一张纸条,称自己长期患有抑郁症。贝尔有妻子和两名女儿,而在他跳楼结束自己生命的时候,他的一家人都在公寓中。


消息人士说:”现在全家人都歇斯底里了,他之前一直在吃药。”


据悉,贝尔从康奈尔大学毕业后,开始在华尔街的投资公司Arrowgrass Capital Partners工作,是信用风险(Credit Risk)部门的负责人。他之前的履历还包括Saba Capital Management, Citadel Investment group, Citigroup和 Deutsche Bank等著名银行。


Arrowgrass Capital Partners发言人罗德(Nick Lord)表示:“我们对贝尔的离世感到十分悲伤,他是我们的朋友和同事,我们向他的家人表示慰问。”


据在出事附近一个诊所工作的人表示,过去几个月前,Apthorp公寓就有人自杀。


Apthorp豪华公寓的著名住客包括演员阿尔帕西诺(Al Pacino)和演员詹妮弗·哈德森(Jennifer Hudson)等人。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川普赞加移民制 或择优移民 中国人受益

    下一篇: 川普国情咨文移民、健保新看点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