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年前 甘肃前副秘书长被“双开”
2017-01-15


在中国新年临近之际,甘肃官网通报了3名中共官员因“借逢年过节收受巨额礼金”被“双开”的消息,其中包括中共原甘肃省委副秘书长戴炳隆。


据甘肃廉政网1月13日公布,中共原甘肃省委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原书记、局长戴炳隆(正厅级)被“双开”(开除中共党籍和公职),并移交司法。

官方还通报,戴炳隆在担任中共庆阳市副市长、市委常委、市委副书记、省信访局局长期间,借逢年过节、乔迁等之际、先后多次收受礼金、购物卡、黄金等多达60多万元人民币,并且在“习八条”出台后,仍不收手,继续收受礼金、购物卡13.5万元。此外,戴炳隆还存在其它的“严重违纪”问题。

另外,当日同时被宣布“双开”的官员还有,中共原天水市张家川县县委书记刘长江、酒钢集团原副总经理王铁成,这2人因严重违纪和违规收受礼金等问题已移交司法。
    来源: 秦正 责编: Kitt

    上一篇: 陆媒惊曝〝外贸尾单〞内幕:外国死人血衣变身名牌

    下一篇: 罕见!公安部警官会场高呼:“内鬼”在中央(视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