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法官体力透支大
2015-08-07
【看中国编译报导】根据雪城大学交易纪录访问交流中心(TRAC)的最新数据,全美有数以万计的移民要等待数年的时间才能出庭,由于法院工作人员短缺和执行任务的增加,全国待受理的案子将近有50万例。

但是全美只有250名移民法官,而今年,有100名法官达到退休标准。

自从2007年以来,移民法庭积压案子增长了近160%,而移民法官的人数仅增长了15%。当然政府已经在做出努力,5月份,移民审查执行办公室的发言人路易斯儒非诺(Louis Ruffino)告诉洛杉矶时报说,美国政府正在聘请68名新法官。

但是政府聘用人员的速度不够快,对整个系统运作带来巨大压力。

根据2009的一项研究,由于案件数量庞大,缺乏资源,长期在法庭上听到那些故事,移民法官已经有创伤性压力和体力透支的速度比狱警和繁忙的医生还高。

一位受访者说:“在听取申请避难的案子时,特别是那些证人的证词,已经影响了我对世界的看法。” 很多是杀人、强奸、有组织犯罪等。 “我几乎失去了对人的信任,对未来深深的担忧。”

其它投诉包括没有足够的技术支持人员、办公场所和技术。另一位受访者说:“我在政府部门已经服务了几十年,包括战备值班,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讨厌我的工作环境。”

过去5年中, 等待受理案子的平均等待时间上涨近40%。

马克斯是旧金山移民法官,也是移民法官协会主席,她说,法庭严重“人手不足。”另外,由于工作压力太大,许多法官一旦能够退休,便尽快办理。马克斯说:“如果工作条件适当,这些人士会工作更长时间,对谁都有利。” 她的发言是代表移民法官协会而不是司法部。

由于案子积压,法官需要处理数以千计的案例。移民政策中心估计,处理其它类型的案子的法官通常处理案件数量每年在500左右,而现在移民法官每年处理1,400多例,一些法官则在3,000例以上。马克斯认为因为分布不均,有些法官处理案件的数量可能会更高。

案子越多,法庭上的延误越多。根据雪城大学交易纪录访问交流中心(TRAC)的纪录,过去5年全国范围内,平均等待时间上升了近40%。科罗拉多州平均等待时间最长:接近850天。

科罗拉多州的移民律师杰夫•约瑟夫说,另一个案子延误的原因是去年在美国和墨西哥边境,无人陪伴的未成年人非法越境人数的创纪录数字。法院优先考虑这类案子以及已被拘留者和近期越境者,而把其它案子放在后面。

在全国范围内,非重点案件的听证会已经被排到2019年。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拥有美国绿卡,原来会有这么大的影响!

    下一篇: 联邦官员:一些非法移民家庭失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