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命令释放非法儿童移民
2015-07-31

【看中国编译报导】近日,加州一名联邦法官裁定,联邦政府拘禁非法越境的儿童和他们的母亲是严重违反一个早已判决的庭外和解案例,这些家庭应该被尽快释放。

上周五,加州中区的联邦地区法院法官多莉M.季(Dolly M. Gee)全面驳回了政府拘留这些家庭的论点,Gee发现,====,不符合1997年制定的儿童住房设施的要求。

法官Gee还发现,非法儿童移民被边境巡逻人员抓捕后,被关押在“条件恶劣”的边境站,她说,当局为孩子提供必需的“安全和卫生”条件方面,已经“完全失败”。

美国国土安全部一位女发言人,玛莎卡特伦说:“我们对法院的判决感到失望,正在审查并与司法部磋商。”她说,政府官员将在8月3日法案实施以前向法官提出计画。

法官Gee还发现,德克萨斯州的家庭拘留中心“重大违约”,不符合对安置未成年人的要求,有些工作人员没有照顾儿童的执照。该拘留中心是由私人承包的安全运行设施。

洛杉矶的人权中心负责人Schey先生周五表示:“我认为这标识著结束联邦政府移民家庭拘留政策的开始。”“一个只是针对母亲与孩子的政策是不理性的,也是不人道的。”

拘留母亲和儿童引起了来自移民改革倡导者、宗教和拉丁裔群体的严厉批评,他们呼吁政府关闭这些拘留中心。

自从去年夏季非法移民飙升以来,美国国土安全部官员在德克萨斯州DILLEY和卡恩斯城开设拘留中心,除在伯克斯县已经运行的一个小型家庭中心之外。据官方消息,截至6月30日,大约有2,600妇女和儿童被拘留在3个拘留中心内。

最初,美国国土安全部官员说,他们拘留这些家庭,是发送信息给其他中美洲国家的人,阻止他们非法入境美国。2月份,在华盛顿,联邦法院裁定这一策略是违宪的。

但是,许多妇女和儿童仍被滞留在拘留中心长达几个月,看不到尽头。母亲变得严重抑郁或焦虑,并影响到他们的孩子,令孩子开始担忧,生病。

法官Gee的结论是,如果母亲也被拘留,国土安全部官员应该首先释放母亲和她的孩子,只要她没有构成安全隐患。法官Gee给了政府一个星期的时间去制定释放儿童和母亲的计画,“没有不必要的延误。”

对于不能被释放的儿童,弗洛雷斯协议要求政府官员将他们安置在已被授权的安全的设施机构中。

6月24日,国土安全部部长约翰逊先生宣布将缩短大多数妇女和儿童在拘留中心的时间。释放的速度加快,7月初仅在一个星期之内,便释放了150多名妇女和儿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房东、房客如何依法互相调解

    下一篇: 美国众议院通过一项法案  拒绝为“避难所城市”提供联邦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