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人马西正式宣布参选纽约市长
2017-03-18


3月13日,共和党人马西(Paul Massey)在皇后区凯辛娜农场犹太超市(Kissena Farms Kosher Supermarket)正式宣布竞选市长,挑战白思豪。他表示将与总统川普更好地工作。

马西目前是纽约市最大的房地产投资经纪公司之一Massey Knakal的首席执行官,没有从政经历。他在今年1月获纽约独立党的背书,并募集到160万美元的竞选款项。目前正寻求共和党的提名。

他说,30年前他怀揣150美元来到纽约,经过打拼,目前其公司的房地产经纪业务遍及全市五区共50个社区,有员工上千人。他的竞选口号是“让市府回归诚信”(bring in tegrity back to city hall)。

在新闻发布会上,对于施政理念他表示,若当选市长,将为纽约市带来更多的就业机会、减轻企业的税赋,减少政府的繁文缛节,减少行政规章,为企业松绑。

对于移民政策,他认为最终要在国家层面制定移民政策;但他不同意总统川普的旅游禁令,认为“应该尽快取消”,同时“确保安全”。

之所以选择皇后区的一家超市作为他宣布竞选的场所,是因为他认为中小企业在皇后区占重要地位,他要为中小企业业者发声。他把为全市居民创造更多薪酬更高的工作机会作为他的优先目标。他看到目前纽约市,有51%的纽约客无法负担自己的住房,租金高、税赋高给小商业带来沉重负担。领取福利者处于史上最高水平,很多小商业关闭。

他表示,他将与民众讨论终止惩罚小商业的规定,通过简化规章来支持本地企业发展,减少罚款和降低物业税。

他说,目前纽约市面临失败的学校、生活质量的下降。白思豪正为腐败案困扰,并对当时投票给他的人有特殊的利益关系,他说,纽约市长应该是一个有远见的领导者和独立的思想家,不应为利益而提供任何政治上的方便。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部分航班经济舱恢复免费点心

    下一篇: 纽约交通新设施 今夏启动渡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