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总统选战激烈 纽约前市长彭博或参选加入
2016-01-23


美国总统竞选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共和党和民主党党团会议即将在2月初举行,党内革命候选人之间的竞争十分激烈。共和党的川普和克鲁玆之间民调不相伯仲,民主党的桑德斯也正在追上希拉里。现在,又有一名世界著名的纽约富豪可能会加入2016年总统候选人的竞争比赛。如果成真,对那些候选人来说,势必又是一名强劲对手。

据美国ABC新闻报道,据熟悉纽约前市长的知情人士透露,亿万富翁、彭博资讯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彭博(Michael Bloomberg)已指示自己的幕僚为他独立竞选总统制定一个计划。

从2002年至2013年担任纽约市长的彭博以前曾多次表示,他不会参加下届总统竞选。

彭博和他的团队拒绝ABC有关对此事发表评论的要求。

据《纽约时报》称,彭博的顾问说,他很恼火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的领导和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崛起带来的困扰。《纽约时报》还报道说,他的同事相信彭博认为,希拉里(Hillary Clinton)已在竞选比赛中产生了失误,并且向左倾偏离得太远。

据熟悉彭博思路的知情人士透露,希拉里在《纽约时报》上发表的批评文章给彭博的感觉是“有些太过分了”(他们之间是朋友),但“故事的内容”是准确的。

一位熟悉彭博的知情人士告诉ABC新闻说:“他肯定是想着去竞选总统,而不是继续坚持以前的想法。”

据《纽约时报》报道,彭博认为他自己需要在今年3月前加入总统竞选。

2008年,他曾经表示,他不会寻求纽约市长的第三个任期,但是之后他还是做了。他还表示,他将不会回去运营自己大规模的公司,可是然后他又做了。

这里的底线是:靠近彭博的知情人士表示,自从他离开纽约市长办公室之后,这个聪明而又精力充沛的亿万富豪还没有受到过这种方式的刺激。

彭博还曾经被提名为2008年和2012年可能的总统选举候选人。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东遭“大雪怪”侵袭 从数字看风暴强度

    下一篇: 【直播】美东暴风雪肆虐 至少17人死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