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长拟调涨水费和排污费2.1%
2016-04-09

        美国纽约市7月1日起拟调涨水费与排污费2.1%,为16年来最低涨幅。

  “华尔街日报”(WSJ)报导,根据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市府团队提案,新的会计年度开始,标准独户家庭住宅年度水费与排污费将增加23美元,总共1078美元。标准多户家庭住宅每1单位则提高14美元到700美元。

  纽约市环保局第1副局长罗伊兹(Steven Lawitts)今天就行政团队的计划,向市长任命的水务委员会小组报告。

  预期水务委员会在纽约各区举办公听会后,将于5月20日就涨价案进行投票。

  若通过,将成为民主党白思豪2014年就任以来的连续第3年调涨,白思豪当年竞选市长时主打反对收入不公,并指控前市长滥收水费以支应纽约市一般营运预算。

  罗伊兹说,纽约市民付的水费与排污费,是为了支应这个全美规模最大的供水与污水处理公共设施。这个设施服务83万6000户市民,年度费用预算为37亿美元。
    来源: 中央社 责编: Lisa

    上一篇: 春天赏樱好去处

    下一篇: NYPD高层腐败案官员受纪律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