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黑”习近平后效应?湖南长沙宣传部长张湘涛落马
2017-03-27


中共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今日通告,中共湖南长沙市委原常委、市委宣传部原部长张湘涛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审查。

今年60岁的张湘涛是湖南祁东县人,1992年开始从基层“生产队长”做起,一直在湖南官场攀升,直到2011年9月升任中共湖南省长沙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

湖南文宣系统曾“高级黑”习近平

中共前湖南省宣传部长张文雄于去年11月8日被中纪委调查,今年2月被立案审查及被“双开”。2015年8月,张文雄曾以“总导演”的身份,监制以习近平湘西扶贫为题材的歌曲“不知该怎么称呼你”,并在湖南卫视春晚播出。此曲被指是“高级黑”,是对习近平的“佯颂阴损”。

中共现任常委刘云山是江泽民集团对抗习近平阵营的前台人物,中共“十八大”后,刘一直利用其掌控的文宣系统与习当局对着干,多次用“高级黑”给习近平挖坑、搅局,甚至扭曲、删除习近平等的讲话。

张文雄落马后,有多名湖南文宣系统高管落马,包括湖南日报原社长覃晓光、原总经理皮林、原社务委员刘树林、原党组成员薛伯清,湖南日报印务分公司原负责人邹享元,以及湖南广播电视台原党委委员、副台长罗毅。

今日中纪委宣布湖南长沙市宣传部长张湘涛被审查,被认为是习近平清洗湖南官场的继续。
    来源: 李静兰 责编: Kitt

    上一篇: 辱母杀人案细节曝光 母被按马桶迫吃屎儿激愤自卫

    下一篇: 军中禁闻:传习近平曾秘访成都 四周戒备森严 川当局吓傻拍照姑娘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