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金钱美女来者不拒 湘官自曝9个二奶仍不够
2017-03-27


湖南常德市委原常委、原副市长卢武福,因涉嫌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受审后,日前,湖南传媒连续两天播出的专题节目中,卢武福自曝除了对金钱来者不拒以外,对女人也是,先后与9名女性〝通奸〞,更为她们〝办事情〞。

湖南电台栏目〝清风侠在路上〞,近日连续两天播出《卢武福:贪欲就像鸦片》,揭露卢武福从2008年开始,先后与9名女性保持不正当关系,还帮她们办事。

比如,卢武福与常德市国土资源局一名女科长保持不正当性关系。该科长为谋求常德市某单位二级机构负责人职务,请卢武福帮忙。卢向该单位主要负责人吴某〝推荐〞了该科长,该科长在卢武福落马前的2016年4月初,如愿被提拔。

卢武福还经常接受企业老板的〝饭局〞,而他对吃也非常讲究:〝有些老板请他吃饭,还会事先把菜单发给他,请他先过目、先审核,菜单内容里面像澳洲龙虾、燕翅鲍是频繁出现的。

除了讲究吃,卢武福对高尔夫也很痴迷:省纪委对其进行双规前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他还跟几位相好的老板一起前往外地,打了几天的高尔夫球。

鉴于卢武福钟情高尔夫球,经常与多名相熟的老板相约〝挥杆〞,为了讨其欢心,甚至还有人把酒店内一整层楼,改装成高尔夫球室内练习场供卢〝过过杆瘾〞。

卢武福更自爆,每逢过节前夕,自己〝跟收银员差不多〞,直言官员汇报工作〝说两句便一个信封甩在他脸前〞。调查人员在卢武福办公室搜证时,曾发现共74封、总值约33万的利是、信封。

卢武福收受的大部份财钱,都交给妻子苗旭华保管,在听到湖南省纪委调查卢武福的风声后,苗旭华还协助卢武福搞财产〝自清自查〞,为掩人耳目,还两次购买新手机和电话卡用于串供。

〝与他人通奸〞成中共落马官员常用词
事实上,卢武福的贪财好色只是中共官场的一个缩影。陆媒曾称,中共落马官员个个贪色无底线,一个比一个色一个比一个贪。

自中共十八大以来,数以万计落马的官员被曝贪腐淫乱包二奶。在中纪委对落马官员的通报中,〝与他人通奸〞已成落马官员常用词。

去年,美国《国家利益》曾发表题为〝中国98%的‘老虎’有一共同特征〞一文称,在中共宣布的1,462个副部级或副省级以上官员腐败案例中,98%的〝老虎〞是男性,他们有了权力就想要性,因此用权力来交换性。

前中共总书记胡耀邦之子胡德平在微博上大批腐败现象,〝我们的官员96%都贪污、包二奶……〞

港媒《争鸣》曾报导,中共〝党政机关〞官员搞婚外情案件,2014年突破70万宗,其中70%是科级或以上官员,告到地方法院有21万7,700多宗。

坊间戏称中共为〝通奸党〞,斥中共官员通奸淫乱无底线,简直到了杂交滥交的程度,从众人皆知的中共高官四大〝公共情妇〞:〝影子地产寡头〞李薇、艺人卢嘉丽、公安部〝头号警花〞王菲、〝军中妖姬〞汤灿,均撂倒了众多高官。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新疆厅官贪腐过亿 待公布案情恐更惊人

    下一篇: 辱母杀人案细节曝光 母被按马桶迫吃屎儿激愤自卫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