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报复社会?北京空军某部警卫营发生抢枪事件(组图)
2017-03-28


日前,北京某公交公司一名临时保安,企图抢夺军营卫兵配枪的事件,被中国网友踢爆,现场监控画面流出。

新浪微博网友【@胡子与海】,日前公开了北京空军参谋部警卫营执勤哨兵,遭遇抢枪事件的消息,并在网路社交媒体上公开了事发时现场监控摄像的一组截图。

据爆料,今年3月12日上午6时55分,正在北京空军机关大院西门执勤的哨兵韩东海发现一名黑衣男子低头快步向门岗接近,神色紧张,遂喝令男子站住并退出警戒线。黑衣男子却猛地蹿上执勤岗台,伸手抢夺他手中的枪。韩东海一边与该男子抢夺配枪,一边按下了报警系统按钮。

当时,正在空军机关大院西门外执行潜伏哨任务的士兵何金泽,上前揪住男子衣领,将其从岗台拽下后锁喉扳倒在地,将其控制。

西门岗警卫勤务负责人闻讯后下令关闭营门,封锁了现场。

中国网友〝北京人不知道的北京事儿〞在微博上发帖称,在北京空军机关大院西门抢枪未遂的嫌疑人钟某,是北京某公交公司乘务管理员(安全员),因对社会不满,想发私愤抢枪后报复社会。

网友〝钟老汉〞质疑:〝钟某为何要抢枪?这后面有故事。〞

香港东网则报导称,上述抢枪事件发生后约1小时,钟姓男子被警卫营的人移送公安机关处理。经初步审查,疑犯因对社会不满,故而欲报复社会后轻生。



2017年3月12日上午6时55分,一名黑衣男子快步向门岗靠近北京空军机关大院西门执勤的哨位。(微博截图)




黑衣男子试图抢夺空军机关大院西门口哨兵手中的配枪,被大门外执行潜伏哨任务的士兵和哨兵合力制服。(微博截图)




抢枪未遂的黑衣男子被士兵押走。(微博截图)


据了解,两年前,江西空军某部也发生过警卫枪支险些被抢的事件。

2015年1月31日13时18分许,驻赣空军某部营门4名警卫在该部营门内侧执勤时,一名男子突然穿过营门外的铁栅栏,持菜刀快速向营门靠近。

执勤警卫见状喝令男子退后。该男子却在电动伸缩大门外举起菜刀,扬言要抢夺枪支弹药、手榴弹,之后被闻讯赶来的应急小组制服。

保卫部门盘查后对外宣布,该男子是南昌县莲塘镇人应某,当日因吸食冰毒后产生幻觉才跑到部队的营区门口来抢枪。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耗资数百亿的长沙地铁被爆渗漏 前董事长神秘失踪

    下一篇: 托养中心多少人死亡?韶关官员被一锅端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