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脏了无需洗衣粉,不花一分钱就能洗干净!
2017-03-30
衣服脏了不用愁,也根本无需用洗衣粉,

只要把这东西放在衣服污渍上,

两分钟不到,轻松去除所有脏污!

千万别小看不起眼的土豆皮,

它除了能用来洗衣服,

还有很多妙用呢!

白 发 变 黑  

将削下来的土豆皮洗净,与清水按照1:2的比例放到锅里(水不要多,煮成后汤汁越浓越好),煮开后放凉。



把煮过的土豆水倒出来,扔掉皮,用牙刷蘸点土豆水染发(头发最好先洗干净),白发很快就能变黑了哦~



消 炎 祛 痘  

一觉醒来,脸上竟然冒出了星星点点的痘痘,赶紧去厨房找土豆皮解救吧!



把土豆连皮一起切成薄片(越薄越好)贴在长痘痘的位置上,一天两次,一次15分钟,两天后,你的痘痘很明显就消去了。



治 疗 烫 伤  

烫伤可以用土豆皮做紧急处理,将土豆皮敷在烫伤的红肿处,再用保鲜膜包住防止土豆皮水分蒸发即可。



土豆皮上含有一种叫龙葵素的物质,有抗病毒、抗霉菌、消炎清热的作用,把它敷在烫伤处能发挥作用,对浅度、小面积的烫伤有一定效果。


来源: 乐活记 责编: Kitt

上一篇: 神奇 | 把香蕉放在大米里,第二天竟然有想不到的收获

下一篇: 旧毛巾别用来当抹布!还有大用处哦~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