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叫板习当局 薄熙来铁杆女支持者被捕
2017-04-04


毛左的代表性人物、薄熙来的铁杆支持者王铮近日被捕。薄熙来倒台后王铮一直为薄喊冤,并叫板习近平当局。

据自由亚洲电台4月2日报导,由薄熙来支持者组成的“至宪党”成员3月31日称,其党发起人之一的王铮被当局秘密拘押、失联1个多月后,日前被正式批捕。

王铮是北京经济管理干部学院教师。薄熙来被判刑后,2013年11月王铮与其他薄熙来支持者成立所谓的“至宪党”,推举薄熙来为终身主席。2013年12月,北京市民政局发出对“至宪党”的取缔决定书。

薄熙来落马后,王铮一直公开为其呼冤,并批评习近平等。今年1月,党媒《求是》杂志点名指薄熙来、周永康等5人进行政治阴谋活动等。据报导,当时处于被监视状态的王铮曾对此表示不满,称当局是“政治打压”。

2013年9月22日,薄熙来被以受贿、贪污、滥用职权罪,一审被判无期徒刑。但其参与政变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核心罪恶被掩盖。

2012年2月王立军事件爆发,曝光了薄熙来勾结周永康等江派密谋在“十八大”后,从习近平手中篡夺中共最高权力的政变计划。据报导,薄熙来夫妇跟随江泽民积极镇压法轮功,他们最早开始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卖钱,并贩卖尸体标本。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共落马官员哪些被通报“有私生子”?

    下一篇: 深圳男误将3万当300捐款 慈善基金会拒退回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