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贵再曝李友换肝内幕
2017-04-07

(郭文贵在其推特账户公布李友换肝内情,并再次提到李友肝脏移植是“活摘器官血淋淋的佐证”。郭文贵推特截图)


【看中国记者陈秋颖综合报导】当地时间4月3日,避居美国的富商郭文贵在其推特账户公布李友换肝内情,并再次提到李友肝脏移植是“活摘器官血淋淋的佐证”。

当日下午3时许,郭文贵发布推文“文贵关于李友换肝的信息公告”,指“由于有关信息涉及有关敏感人员我们只能先公布告一部分.一切都是刚刚开始!”

该帖文中,附有4张图片,第一张图片详述了李友换肝的最新消息,另外三张图片则是李友保外就医的关键文件,解放军总医院就李友被诊断为肝癌的资料。

据郭文贵透露,李友过去已经进行两次肝脏完全移植,并全部失败,肝脏的来源稍后公布。郭特别提及,这也意味着“两个鲜活的生命已因为李友被献身”。

现在,李友在309医院请“中国权威的赵主任”筹划第三次肝脏移植,具体信息也会随后公布。

郭文贵强调,“李友的肝脏移植已不是单纯的医疗事件,他背后隐藏的是害人的司法腐败、无底线的虚假保释,更是活摘器官血淋淋的佐证,这一切都是金钱和权利深层次勾结后的畸形怪胎,虽然它现在拥有‘逆天’的力量,但最终会消亡在阳光下。”

郭文贵此前曾多次表态,李友换肝与中共当局活摘器官有关。

在其第二次视频直播后,郭文贵曾发表推文说,“我过去不相信法轮功所说的‘活摘器官’,我以为那是不现实的。但我从李友换肝这件事儿上,看到了这种事真的会发生!而且他们正在安排中!”

之后,郭文贵在接受海外媒体专访时也曾详述李友换肝内幕,指李友在换肝前,就找了几十个供体,要求肝源要强壮、健康。

有李友身边人告诉郭文贵说,给李友提供的肝源,有的来自死刑犯,有的则是法轮功学员。

郭文贵说:“这让我很惊讶。法轮功说活摘器官,原来真的发生了,原来还真的有,而且爆料、帮我通报情况的人,这个人的家人就是干公安的,他对李友非常好。”

他说:“我才想起来,怪不得要弄法轮功学员,因为公安上把法轮功学员给拘禁了,给强迫摘了啊。从这个事情上,我感觉到法轮功讲的活摘器官真实存在。”

郭文贵承诺,将持续关注此事,如果李友要换了法轮功学员的肝,他一定把掌握的全部信息公布于全世界。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这世上有一种死亡叫“高兴死”

    下一篇: 郑州电视台百名记者游行抗议地产商非法集资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