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舒立〝私生子〞真父现身 郭文贵如何应对?
2015-04-07

日前李友的弟弟拿出医学亲子鉴定,证明郭文贵所言为假。(网络图片)

近期,《财新网》主编胡舒立和北大方正李友被政商富豪指有〝私生子〞的消息,一度热爆媒体界。但日前李友的弟弟拿出医学亲子鉴定,证明郭文贵所言为假。有分析认为,郭文贵及其背后势力处境更加不妙。

4月7日,大陆财经网报导,针对郭文贵2015年3月29日通过〝盘古大观〞的微博账号声明李友有〝私生子〞李泽某一事,李友三弟李权与妻子近日在上海泰思特医学检验所司法鉴定所,做了DNA亲子鉴定,证明李权与妻子是李泽某的生物学父母。

这一报告落款为2015年4月3日。对此,李权解释说,因为李友只有两个女儿,2006年,他通过购买出生证的方式,将儿子〝过继〞给李友,同时户籍落在了李友家。2009年初,李泽某的户口随李友迁往上海。

李权称,目前孩子随自己生活,做亲子鉴定的原因是因为孩子被〝私生子〞传言困扰伤害,〝我肯定要保护我的孩子。〞

郭文贵谎言一再被揭灰头土脸

3月29日,郭文贵在其公司官网公开发文邀战胡舒立,并大曝胡舒立〝个人隐私〞,称胡是被查的北大方正集团前CEO李友的情妇,两人还有一私生子,甚至还公开了这名私生子的身份证号。

不过,经查证发现,根据郭文贵贴出的所谓〝私生子〞的身份证号查询,在该身份证持有人出生之前的16天,当时任《财经》杂志主编的胡舒立出席了财经杂志与世纪星源官司的记者会。她当时在公众面前出现时并无异样。郭文贵因此遭到质疑。

3月30日《财新》发动反击,发表声明称,郭文贵通过媒体和网际网路〝故意捏造并散布虚构的事实,并称已经报警。

《博讯》4月5日报导称,郭文贵日前致电法拉盛L律师,谘询办理政治庇护的法律问题。

有分析认为,有着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曾庆红背景的郭文贵,故弄玄虚,扯虎皮乱咬人般的指控,不仅给习近平王岐山反腐局势造成混乱,也让中共政治、商业和媒体三个领域都蒙上阴影。

近日,有海外媒体得到消息,中纪委书记王岐山访美已经被落实。郭文贵被列为要被抓捕的第二号人物。郭文贵、曾庆红反击不成,反而面临更艰难的处境。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中国工人逐渐觉醒 罢工潮风起云涌

    下一篇: 习明泽在哈佛的身份 只有不到10个人知道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