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 10% 就业人口从事科技性工作
2017-04-11

根据非营利性质的资讯科技贸易协会CompTIA的研究分析显示,大华府就业人口中有9.7%从事资讯科技(Information Technology,简称 IT)领域的工作,为全美 IT人力集中度第6高地区。

资讯科技行业在整个大华府地区拥有约29.8万从业人员,工资待遇佳。

CompTIA表示,大华府的 IT平均工资现在为12万美元,该地区各行业总体平均工资约为7.2万美元。

科技产业现在占大华府地区经济产值的12.5%。

CompTIA说,该地区的资讯科技成长远远超出了政府所有 IT的承包商。

CompTIA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提博都(Todd Thibodeax)认为,美国部分的网络中心,特别是在杜勒斯走廊(Dulles Corridor)一带,非常集中,真正成为科技创业部门以及软件开发与软件工程的温床。

对于未来增长趋势,提博都认为是在自动化、机器人和人工智能相关的方面。

2016年全美各地的科技产业就业人数增长近3%,接近7百万人。科技产业约占美国经济总产量的8%,每年超过1.3兆美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房屋购买潮达新高

    下一篇: 纽约州改善法庭翻译服务 华人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