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第五季 热情上线
2017-03-27

(从左到右)青年组亚军赵一俊、少年组冠军Emma 杜、青年组冠军李东霖、青年组季军Ryan jiang和黄金组冠军李慧(图/主办方提供)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2017年3月24日,“法拉盛网好声音第五季”在法拉盛喜来登酒店举办总决赛。歌手、朋友、观众济济一堂,在情歌快舞中,享受音乐的激情、灵气。
法拉盛网创办人梅丽娜介绍,“法拉盛网好声音第五季”是为了丰富法拉盛社区的文化、娱乐,给爱好唱歌的社区朋友提供一个展现的平台。第五季,吸引了近百热爱唱歌的朋友的关注,在舞台发挥他们的热情、或是柔情。给他们的人生增添色彩。法拉盛网好声音的舞台是给于大家的,不论年龄,不论性别,只要你喜欢唱歌,法拉盛网好声音欢迎你!所以,比赛有少儿组、青年组和黄金组。法拉盛网好声音绝对是社区歌唱爱好者展现的好平台。
经过评委层层专业筛选,歌手才能入围总决赛。法拉盛网好声音第五季总决赛的评委分别是,迟英、梁琼尹、刘艳、henry he和威兼律师。法拉盛网特别邀请了市议员顾雅明,图书馆邱馆长等贵宾一起出席颁奖仪式。
歌唱爱好者精彩的演唱,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少儿组、青年组和黄金组的冠军,分别由Emma 杜、李东霖和李慧获得。

众嘉宾与歌唱爱好者合影(摄影/陈怡)

快歌热舞(摄影/陈怡)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一张DC地铁通票  更多大学生或可无限搭乘

    下一篇: 邦恩街社区教堂地标初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