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警学院院长鼓励华裔少年李彤
2017-04-07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16岁华裔高中生李彤(Tim li)又收到了来自美国海岸警卫学院最高执行长官院长(superintendent)詹姆斯•任顿(James E .Rendon)上将的亲笔信函及签名照片,还有一套DVD光碟。
 
信中,任顿上将除感谢并收藏李彤致予他的来信与书画作品,还鼓励他遇到困难不要气馁,向自己人生崇高明确的目标去努力实现。同时,提醒李彤:保持幸福和健康是很重要的!并介绍了自己在美国海岸警备队工作有30余年了,在海上和陆地都经历过很多惊险的事情与任务;而目前担任的美国海岸警卫学院院长一职,是他最喜爱的工作。
 
美国海岸警卫队是美国五大军种之一和警卫七个联邦制服部队之一。它作为海事军队,专门处理各类海事执法宜(职权涵盖12哩领海及国际水域)及执行联邦管制规定、地位特殊。海岸警卫队的格言为Always Ready寓意“随时待命”。和平时期部队受国土安全部管辖、如有战争总统可下令移交美国海军部指挥、国会亦有权在战时下达相同命令。 

少年李彤是在美国出生的第二代华裔,是位品学兼优的高中生。孩提时代就显示岀艺术才能、受国际画坛艺术大师母亲张彤卫的熏陶及教导,使得他的书画水准突飞猛进。从7岁就开始随母亲为世界和平而忙碌,给各国元首画像、献字、致函倡导世界和平,截止今日,已有171个国家的总统、总理、国王及知名人物给他回函、签名照等以兹鼓励,并收藏李彤致以的画像及书法,部分作品还存放在国家博物馆里。李彤还曾被邀请了50余次在世界各国城市举办和平书画展。并且因此,收藏公司对他的作品估价均在三至五万美元以上。他还是首位举办和平书画展最多的、最年轻的华裔少年。祝愿李彤未来成为一名有使命感和责任感的有志青年。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社区问答579_失业金申领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