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房屋购买潮达新高
2017-04-11

也许是天气回暖,信心上升之故, 鼓励著消费者购屋。因此,二月份美国有更多的人签约购买房屋。

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 ,简称NAR)3月29日表示,二月份的待售房屋销售指数上涨5.5%至112.3,是 (去年)4月份以来的最高点,是2006年以来的第二高。

NAR的首席经济学家,劳伦斯•尹(Lawrence Yun)表示,股市的上涨有助于增强人们的信心。 尹说:“(今年)二月是几十年来最暖和的二月,在买家的看房活动中也发挥了作用。”

此外,由于价格不断的上涨,可能会使一些人因担心如果再等待下去,会付出的更多,而签了购买合约。

NAR的销售指数,在美国中西部地区上升了11.4%,南部为4.3%,东北地区为3.4%,西部为3.1%。

尽管自美国总统大选以来,房贷的利率大幅上涨,但美国房地产市场仍然看涨。 30年固定贷款利率的平均,上周为4.23%,高于11月8日选举前的3.54%。
利率的提高超出了预期,是因为川普总统的减税与增加国防和基础设施支出的计划,将会增加经济增长和通货膨胀。

据NAR最近的报导, 一月份的卖房数量是十年来飙升最快的;二月份房子的销售下降了一些,但销售额还是比去年同期要高。

房屋的库存依然短缺, 推动了房价的上涨, 使人们的负担能力不断在下滑。 二月份待售的房屋数量在过去一年中下降了6.4%,所以二月只有175万套房屋,仅比1月份历史的新低,要好一点。

过去21个月全年度的房屋库存都在不断的下滑著。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AAA预测今夏汽油价格会上涨

    下一篇: 大华府 10% 就业人口从事科技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