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富豪 扎堆移民海外  
2017-04-28

被称为“富人天堂”的阿联酋迪拜。 网络图片

 
美国移民政策缩紧,但中国富豪移民海外势头继续保持。据统计,2016年中国有约9000名富豪移民海外,人数和2015年持平。

市场机构New World Wealth最近发布的调查显示,2016年全球有大约82000名富豪移民。澳大利亚是最受富豪们喜爱的移民国家,2016年接受的富豪移民数约为11000位。美国排名第二,2016年接收10000名富豪。接收富豪人数增长幅度最大的是新西兰,阿联酋接收的富豪移民数名列第四。

富豪流出人数最多的国家是法国,2016年法国富豪流出数为12000人,法国对富人征收的超高税赋是原因之一,影响更大的则是频发的恐怖袭击和穆斯林人口的增加。

除了法国之外,富豪流出数最多的国家就是中国了。2016年中国有约9000名富豪移民。巴西和印度也是世界前五位的富豪输出国。

中国富豪们为何选择移民他乡?主要原因之一是子女的教育。在欧美发达国家,子女可以获得更好的教育。此外,本国的生存环境变差,也是有钱人选择移民的重要原因。

环境污染、食品污染、医疗条件、对个人安全和财产安全的担忧,让中国有钱人纷纷离开故土,寻求更安全的生活。生存环境不改变,未来还会有越来越多的富豪移民。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武汉男辞职 成非洲狮子王

    下一篇: 财新揭安邦虚增资本内幕 安邦提诉讼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