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西斯科新桥本月部分开通
2017-05-01

4月27日,连接布碌仑与皇后区的考西斯科新桥(Kosciuszko Bridge)已部分通车,这是1964年以来纽约市首座建成通车的大桥。纽约州府预计会在今年夏天炸毁旧桥。

周四开通的部分为一期工程,耗资5.55亿美元,包括双向各三条车道(共六条车道),大桥的全线通车预计是在2020年初。完整的大桥分为两个支桥,皇后区方向支桥将会有五条车道,布碌仑方向支桥将包括四条车道,以及20尺宽的人行道和自行车道,在桥上可以看到曼哈顿的天际线。

全线通车以后,预计交通容量可达到每天20万辆。考西斯科旧桥是在1939年建的,至今已有78年历史,在布碌仑皇后区高速上(Brooklyn-Queens Expressway,为278号州际高速公路的一段),是连接布碌仑与皇后区的交通枢纽。当时设计的交通容量是每天1万辆车,但现在大桥的通车量已经达到每天18万辆。州长库默表示,因为超负荷运转,大桥经常需要修补。

为了庆祝大桥通车,纽约州将举行灯光秀。该灯光秀将在包括帝国大厦、考西斯科新桥、大都会捷运署(MTA)运营的七座桥梁隧道上进行。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遣返一名非法移民 美国要花多少钱?

    下一篇: 神韵结束拉美33场演出 观众反响热烈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