遣返一名非法移民 美国要花多少钱?
2017-05-01


据美国移民及海关执法局(ICE)提供的数据,美国联邦政府遣返一名非法移民平均花费10,854美元,耗时30天。目前约有200万有犯罪记录的非法移民是川普(特朗普)政府的优先遣返对象。

川普政府近期在向国会提交的2017年度预算中,要求对负责拘留、运载和遣返无证非法移民的ICE部门增加预算11.5亿美元,但这个数字也只够遣返5%的有犯罪记录非法移民。

据《今日美国》报导,在2016年9月结束的财政年度中,联邦政府逮捕一名非法移民平均花费4,800美元;拘留一名非法移民,每日花费180美元;遣返一名非法移民,需花费10,854美元,比起2011年平均花费的12,500美元,有所降低。同时,遣返一名非法移民,平均需要30天时间。

此外,非法移民的拘留地、拘留期限及其原籍国等因素,也会对最终的遣返费用带来巨大影响。

埃斯科巴(Jose Escobar)是来自萨尔瓦多的一名非法移民。今年2月,他已经在休斯顿的ICE办公室登记,等待接受关于遣返的约谈。

律师说,埃斯科巴10年前失去“临时受保护身份”后,进入了等待被遣返程序。之前,埃斯科巴希望获DACA法案保护的申请被拒绝。DACA指对年少时被成年人非法带入美国的年轻人,美国政府给予暂缓遣返的待遇。

根据白宫近期提交的政府预算案,为ICE增加的预算可支持联邦政府在今年遣返约106,000名非法移民,明年继续遣返138,000非法移民。这些资金将在整个遣返过程中均匀分配,其中包括逮捕、拘留、庭审和遣返这四个主要环节。

美国移民研究中心主任史蒂文(Steven Camarota)提供的数据显示,一名低技能无证移民,一生中在美国享受的公共服务项目比其缴纳的税金要高出74,722美元。他说,与遣返一名无证移民所需花费约1万美元相比,还是遣返他们对纳税人更有利。
    来源: 梁砚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新兴风投公司利用大数据甄选投资目标

    下一篇: 考西斯科新桥本月部分开通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