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sys在印第安纳州建立技术中心 创建2000个工作机会
2017-05-06

Infosys是其印度公司之一,其雇佣印度工程师H-1B签证的业务模式受到关注,并将其低成本劳动力外包给美国公司。据INDYSTAR网站报导,印第安纳州州长埃里克·霍尔科夫和印第安纳波利斯州市长乔·霍奇特(George Joe Hogsett)以及卡梅尔市长吉姆·布兰德(Jim Brainard)联合宣Infosys提供3100万美元的刺激基金,以在印第安纳州开创2000个新技术工作机会。

虽然BrainardHogsett参加了新闻发布会,但Infosys表示,该技术中心的确切位置尚未确定。


Infosys首席执行官Vishal Sikka表示,该公司正在考虑六个可能的位置,并提及有可能在Salesforce Tower

霍奇特市长说,这个城市正在大力争取这工作。他指出,该公司可能需要为今年计划增加的100名新员工提供短期的工作场所,然后是一个更大的园区,拥有“一些面积”,以容纳到2021年底计划增加的2,000名员工。他说,城市东区的前RCA工厂或白河附近的前通用冲压厂是可能的选择。


USA Today 报导,Infosys首席执行官Sikka:“2021年将完全配备员工,其员工将成为Infosys全球综合劳动力的一部分。工人主要是计算机科学家,工程师和程序员,Sikka今天告诉美国。我们正在引进最好的本地人才,并将其与全球最好的人才联系在一起。”

据路透社报导,Infosys公司表示,计划在未来两年内雇佣10,000名美国员工,并在美国开设四个技术中心,从今年八月份在印第安纳州的一个中心开始。

虽然印度外包公司在美国招聘,但Infosys是第一个出具具体招聘人数的公司,并在川普政府公布新的H1B签证审查之后提供了一个时间表。

两个行业消息人士上个月告诉路透社,Infosys今年申请的H-1B签证数量只有不到一千人。 其中一个消息来源说,在2016infosys拿到约6,500H1B签证, 2015年是9,000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农业部调整奥巴马政府学校午餐规定

    下一篇: 美国之音确认龚小夏等被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