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农业部调整奥巴马政府学校午餐规定
2017-05-06

据美国之音报导,川普行政当局将调整前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推动的美国公立学校午餐项目。该项目要求为儿童提供更加健康的午餐。

美国农业部长桑尼·普渡星期一表示,“如果孩子们没有吃这些食品,而是将它们扔进垃圾桶,他们就没有获得任何营养,这也违背了学校标准午餐项目的目的。”

他是在首都华盛顿附近弗吉尼亚州利斯堡一所小学餐厅的一盘鸡块、水果和沙拉前做出上述宣布的。

普渡表示,他感谢米歇尔·奥巴马所希望做的事情,那就是为学生提供更多全谷物食品,更少的脂肪和盐。但是他说,农业部希望调整这一项目,让更健康的食品更为可口。

作为开始,学校现在可以提供巧克力或草莓味的含百分之1脂肪的牛奶。

按照2012年的“儿童健康免饥饿法”,希望获得联邦膳食补贴的学校,必须限制午餐中盐和脂肪的含量,并在菜单中补充更多的水果、蔬菜和全谷物食品。

卫生专家表示,美国儿童锻炼不够,六分之一的儿童超重。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因旷工参加抗议而被解雇的移民状告雇主

    下一篇: Infosys在印第安纳州建立技术中心 创建2000个工作机会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