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美国要求FBI调查数百万脸书假账号
2017-05-07

《今日美国》的母公司Gannett要求FBI(联邦调查局)调查国际垃圾邮件行动。脸书4月份曾经打击这些行为,从脸书网页上删除了数百万虚假用户。

CBS报导说,在脸书删除数百万给大媒体点赞的虚假账号之后,美国最大的报纸出版商Gannett公司主动联系FBI,要求删除更多。

在脸书的打假行动之后,《今日美国》的点赞数量从1520万下降到950万,但是该出版商说,迄今仍然有数百万虚假账号在给他们的媒体点赞。Gannett公司5月3日向FBI报告,《今日美国》的脸书网页每天仍然有1000个虚假点赞。

Gannett除了《今日美国》,还拥有109家本地媒体。公司说,在打假行动当中,Gannett媒体网络的脸书页面一共删除了1200万个点赞。

在三周之前,脸书从几十个媒体的官方网页上删除了2亿个点赞。脸书说,这些虚假账号是垃圾邮件行动的一部分,目的是通过模仿真实用户的行为,使用自动机器人向大媒体受众发送垃圾邮件。

“这场行动的目的很显然,就是通过点赞和跟我们平台上流行的出版商页面互动,欺骗性地建立新朋友联系,在那之后他们就可以发送垃圾邮件了。”脸书在4月份说,“我们观察到,大量的这类账号在点赞一些页面之后就陷入休眠,暗示它们还没有被动员,建立联系和发送垃圾邮件。”

《今日美国》是受脸书打假行动影响最大的媒体。CBS的分析显示,在脸书打假行动之后数天,《今日美国》的脸书点赞被删除了38.3%。而大多数媒体仅仅减少3%的点赞。

Gannett和脸书说,不清楚《今日美国》为何成为造假者的靶子。脸书表示,将跟伙伴密切合作,切断垃圾邮件行动,删除虚假账号。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重庆公安局长被查消息惊现百度 落马细节曝光

    下一篇: 被指〝渔翁得利〞  汪洋罕见缺席政治局会议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