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海关总署扫荡帮派 逾千人被捕
2017-05-20

美国移民海关总署(U.S. Immigration and Customs Enforcement,简称ICE)在最近一次扫荡帮派的行动中在全美各地总共逮捕逾千人,于大华府地区逮捕52人,其中29人是臭名昭著的MS-13帮派成员。

ICE发言人贝内特(Dani Bennett)说,52名中有17名是D.C.办公室在D.C.-维吉尼亚州逮捕的;35名是巴尔的摩办公室在马里兰州逮捕的。17名中的13人是MS-13成员,其中11人在警方突袭瀑布教堂市的时候被抓。马州被捕者中16人是MS-13成员。

4月26日逮捕MS-13成员的行动,ICE获得维州费尔法克斯县警方的协助。

据ICE表示,有人举报费县有栋房屋被用于性贩卖,之后调查人员便一直在监视该住宅。被逮捕其中2人纪录上有驱逐出境令。

ICE国土安全调查部门此次的行动专门针对全美涉及贩毒、军火走私、人口走私、性贩卖、以及谋杀与敲诈勒索等活动的帮派成员和同伙。

从3月26日至5月6日这段期间总共拘捕1378 人,其中除了MS-13的成员之外,还有Bloods、Crips和Sureños等帮派的成员。

在被捕的所有人中,有1095人被确认为帮派成员及其附属机构;933人为美国公民,445人来自21个国家。共查获238枝枪及各种毒品与现金49万1763美元。

ICE的代理主任霍曼(Thomas Homan)发布的新闻稿中指出:帮派威胁社区安全,不仅仅是在主要的大都市地区,在郊区和农村地区也是如此。帮派暴力和犯罪活动是对各地执法部门的持续挑战。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蝉大量现华府提早到达或与气候有关

    下一篇: 地铁维修无尽期 运营仍将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