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大量现华府提早到达或与气候有关
2017-05-20

大华府地区出现大量的蝉。专家说,本地区出现的蝉不会伤害人,民众无须担心。

蝉通常在地下生活的周期为13年或17年,之后爬出地面。然而这次蝉的出现并非在预期的周期中。

马里兰大学昆虫学家拉普(Mike Raupp)表示,不知道为何会发生这种情况,但它确实发生了。

拉普说有很多理论可以用以解释,比如可能与气候变化有关:这次蝉大量出现预计会随著整周气温的上升而增加。

这次出现的“定期”蝉可能属于Brood Six,其最早纪录可追溯至20世纪初。拉普说,这次出现的蝉也有可能是预计于2021年出现,但提早大规模到达的Brood X。

蝉的大量出现给大自然环境提供了食物,是许多不同动物的养分来源:如鸟类、狐狸和臭鼬等。

猫、狗甚有些人也喜欢吃这种被认为是低碳水化合物、低脂肪的食物。如果您的宠物吃个几只蝉也无须担心。但拉普说,吃太多可能会引起消化问题。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佛州印第安河绿藻泛滥,威胁自然生态

    下一篇: 移民海关总署扫荡帮派 逾千人被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