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囚犯惊曝:朝鲜设秘密监狱 关满西方人
2017-05-22

一名被朝鲜拘押的加拿大人近日获释后,作出一项令人震惊的指称:朝鲜独裁者金正恩设有秘密监狱,关满了西方人。

加拿大安全顾问詹姆斯‧利(James Leigh)说,他上月受一名朝鲜军官邀请,庆祝平壤建军节后,就遭到关押。

他说,他抵达朝鲜时,遭到搜身,并被关入牢房数天,且受到审讯。美国教授托尼‧金(Tony Kim)则被关在隔壁牢房。金近期遭金正恩的亲信逮捕,被指控“从事敌对行为,意图推翻朝鲜”。

目前,已知有4名美国人被金正恩关押。

不过,利近日告诉美国新闻网站《新闻头条》(NewsMax):“他(托尼‧金)说,(实际)被关押的美国人,比我们所知道的多得多。”

“我说,‘你是认真的吗?’”

“他说,‘是的,加拿大人、美国人、欧洲人。整个地方都关着这些人。”

利补充说,据金说,当地人把这座关押西方人的监狱称为“无名氏的房子”。

不仅仅是金的描述让利认为,朝鲜关押著大批西方人。利说,受审讯期间,他本人也亲眼见到放满文件夹的文件柜,文件夹上标有听起来像西方人的名字。唯一比这更诡异的是,朝鲜是如何把这么多人关进监狱的。

利表示,鉴于数千名美国人侨居在亚洲,当他们失踪时,也只有有限资源来追踪其下落,他并不觉得,金的说法牵强或不可信。

利似乎在暗示,朝鲜不仅仅是逮捕来访的西方人。据称,朝鲜还派出特工,在邻国绑架游客和外国侨民,然后把他们偷偷带回朝鲜。这方面已有先例。金正日就曾亲口承认,1977年至1983年间,朝鲜就从日本海岸绑架了13名日本公民。

利还表示,在关押期间,他还通过牢房很薄的墙壁听到了殴打声。

利说:“有一次,我听到木头的断裂声,他们使用的是一块木头或一根棍子,我听到它断裂开来。”

“我还听到砰的一声,像身体倒在地板上的声音。”

“他在遭受粗暴的对待…….你得想像一下,这样持续了一天,至少24小时。”

去年,22岁的美国学生温贝尔(Otto Warmbier)因摘掉金正日的标语,被以所谓“阴谋颠覆国家罪”判处15年劳教。同年,62岁的美籍韩裔传教士金东哲(Kim Dong Chul),也被以“颠覆罪”判处10年劳教。

此后,这两人都没有公开露面。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贾跃亭辞任乐视网总经理 多名高管离职

    下一篇: 政协卖官冰山一角 起步价上升至五亿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