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高速隧道爆炸 12死12伤
2017-05-24


5月23日,中国河北省境内的张石高速公路隧道发生汽车燃爆事故,并引燃前后5辆运煤车燃烧。目前事故已造成12人罹难,12名村民受伤,此外还有8辆货车和1辆小客车在事故中被毁。

大陆媒体报导,事故发生在清晨6点半,事发地点在张石高速公路301公里(保定涞源县)浮图峪的5号隧道。初步发现,这起事故已导致12人遇难。

这起事故还波及到了高速桥下的居民,浮图峪村的北沟村有12人受到轻伤,另有43户民房受损。距离事故现场有50米远的一所住宅,受爆炸的影响发生火灾,屋内的墙壁被烧成了黑色,成了一片废墟。



河北高速公路隧道疑因罐车追尾爆炸,导致12人死亡。(网络图片/新唐人合成)


据了解,受到爆炸事故的影响,张石高速路段被封闭。目前,荣乌高速山西与河北交界处的省界收费站向东,经过荣乌与张石高速互通处一直到涞源南收费站,车辆被大量拥堵,距离已超过14公里。交通部门介绍,以事故中心为半径,涞源南、涞源北等7处站口仍在关闭中。



河北高速公路隧道疑因罐车追尾爆炸,导致交通堵塞。(网络图片/新唐人合成)


对于发生爆炸的确切原因,大陆媒体并没有报导。不过,有网友在网上留言称:〝罐车追尾引发爆炸起火,伤亡情况不详〞。

有网友表示,〝真的害怕大车超速行驶!上百公里速度拉危险品就等于自杀〞,〝有一部分油罐车行驶高速真的让人很害怕,筒直就是在开导弹,见空就钻,速度也快的惊人,超车处处都是惊险,怕怕怕了〞。

据了解,张石高速公路全长602公里,连接着河北省省会石家庄与北部大城市张家口。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倒戈靠拢习近平?贾庆林现身力挺雄安新区

    下一篇: 人机大战前 大陆首富之子王思聪奚落柯洁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