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遇堵车 新人隧道内完婚
2016-10-01
陕西省一对新人日前在高速公路遇上堵车,为了在良辰吉时内完婚,在数十名亲友的祝福声中于隧道内举行婚礼仪式,感动了不少人。


网民说:「在困难当中结下的海誓山盟,才显得更加难能可贵!」


中央社援引《华商报》报导,陕西省境内的包茂高速公路(包头至茂名)安康段凤凰山隧道出口100公尺处,日前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导致隧道内堵了近100辆车,一排结婚礼车也动弹不得。


一对新人为了赶在良辰吉时内完婚,在婚顾公司的建议下,便在隧道内举行一个简单的婚礼仪式。这个简单的婚礼为不影响其他车辆通行,仪式仅仅10多分钟就结束了。


不过,这短短的10多分钟,感动不少现场围观的民众,他们用手机拍下感人的瞬间并在网路分享,令不少网民动容。


一名网民说:「最浪漫、最美的、最有纪念意义的婚礼,祝福你们!」
   
还有网民说:「在困难当中结下的海誓山盟,才显得更加难能可贵!相信在未来的日子,新娘一定会记得隧道灯光下新郎的誓言。」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飞蛾扑火的社会潮流和大众价值观

    下一篇: 李天笑:六中全会将成为抓江预备会议?(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