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珠宝设计师Lina Mei举办布鲁克林大桥聚会交友活动 免费参加
2017-06-05

【看中国纽约讯】63日(周六)晚7点到9点,纽约珠宝设计师梅丽娜(Lina Mei)女士将在布鲁克林大桥举办纽约百名单身男女布鲁克林大桥寻觅爱情聚会活动。有兴趣参加的朋友可加微信号:linamei1234

本次选择在布录仑桥举办超过百名的单身男女交友活动,她表示:“这个地标场地够大,活动自由度高,风景美丽、浪漫,非常适合单身男女的初见。”

Lina Mei和她创办的“法拉盛网”现已为纽约单身男女们成功举办了数十场单身男女聚会。令很多朋友们成功摆脱单身,交到理想之友。她还获邀带领纽约单身男女到上海卫视参加拍摄“百里挑一”节目。2014年更举办了一场大型活动:爱情号,爱情号曾载著300多单身男女在七夕之夜寻觅爱情。

此外,Lina Mei还为情侣设计成双成对的爱情信物系列珠宝。

Lina Mei(梅丽娜)是美国宝石学院GIA毕业的珠宝鉴定师,曾到意大利攻读珠宝设计,在佳士德攻读艺术课程,经营如意珠宝15年,同时为聚宝拍卖的负责人、法拉盛网创办人。活跃于工商文娱活动,曾成功举办过“辣妈竞芳华”、“法拉盛网好声音”、“单身男女交友活动”,“微商博览会”等活动。近期又推出“纽约男女瘦身大赛”。

Lina Mei还拥有自己的珠宝品牌,她希望客户戴上Lina Mei标志的珠宝,能幸福快乐。

如意珠宝(Lina Mei Jewelry)地址:135-31 Roosevelt Ave 2fl flushing.ny 11354,电话:917-881-1647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华埠民众欢庆亚太裔传统月

    下一篇: 曼哈顿“台湾月”免费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