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督岛本周开放 周末休闲好去处
2017-05-06


在纽约湾上游(Upper New York Bay),坐落著一座远离尘嚣的小岛——总督岛(Governors Island),这里堪称是纽约世外桃源。通常,总督岛每年仅在夏季开放,在曼哈顿和布碌仑都有渡轮通行。

今年,总督岛已于51日(周一)开放了,而且,在第一个周末(55日、周五)晚,开放时间还特别延迟到晚上9点。如此一来,您就大可以放心的享受夕阳美景了。而且,特别周末活动,还可以欣赏到来自Michael Arenella和他的梦幻乐团(Dreamland Orchestra)的现场音乐。此外,岛上新建的10公顷The Hills公园也是值得一游,更有为成人设立的滑道。

55日(周五)渡轮时间表:

曼哈顿下城the Battery Maritime Building至总督岛Soissons Landing班次:5:30 PM6:30 PM7:30 PM(最后一班)
总督岛至曼哈顿下城班次:7:00 PM8:00 PM9:00 PM(最后一班)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社区问答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