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案未了又涉一〝罪〞 美律师要求公开道歉
2017-06-08


大陆著名艺人周立波又摊上大事了。在美国涉嫌非法持有枪枝和藏毒的案件尚未完结,一美国华裔律师又突发声明,指周立波发布的不实微博严重损害他的名誉,要求周删除并公开道歉,否则将起诉他诽谤。

2017年1月,周立波及其友人唐爽在纽约被捕,其后被起诉涉嫌非法持有武器、管制药物等4项罪名,引起舆论热议。该案4月7日首次开庭审理,周唐两人均否认指控,但两人口供却并不一致。对此,美国华裔律师刘龙珠曾多次在媒体前发表他对案件的看法,认为周立波及唐爽必有一人在说谎。

4月8日,周立波在微博上发文:〝媒体啊~媒体~你问我不答,我就是心虚!你问我就答,我就是嚣张?刘绿尸啊~刘绿尸~脑癌最少可活20天,脑瘤最少可活20天,冒充特约记者至少可活一天,三项合并你至少还可以活四十一天,你家人有足够的时间替你办后事,你一定要坚强~〞

6月8日,刘龙珠发表声明,称周立波用〝刘绿尸〞替代〝刘律师〞,对他造成严重的名誉损害与精神损失,要求周立波在6月12日中午12点前删除微博,并公开道歉,否则将按照美国法律追求其法律责任。

据悉,美国法律对诽谤的行为处罚严重。一旦构成诽谤,将付出巨大的经济代价。不过截至目前,周立波尚未删去该条微博,亦未公开回应。

而周立波涉嫌非法持有枪枝和藏毒的案件,将于当地时间6月9日进行第三次审理。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敏感时刻 王岐山旧部潘盛洲任港澳办纪检组长

    下一篇: 中共售缅军机坠毁设计老旧 曾引发多宗空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