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视警告 4名大陆女游客泰国溺水
2017-06-13


大陆游客在外国旅游,频频曝出不遵守当地规矩的事件。近日,4名大陆女游客在泰国普吉府格图县芭东海滩,疑不听工作人员劝阻,冒着高强度海浪下水游玩导致溺水,造成3人轻伤,1人重伤。

据泰媒MGR报导,事件发生于12日上午8时45分许。因海面上风浪很大,海滩有红旗警戒线。但4名女游客越过之后,非但未听工作人员的阻止,还强行下水。

因担心会出危险,救援队已经高度紧张准备,密切观察4人在水中的情况。10分钟后,海浪升起, 4人瞬间被卷入海底,工作人员立即下海救助并将4人送医。

泰国当局提醒各国游客注意出海时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切莫强行越过指示牌。

此前,也多次发生过大陆游客在外国旅游时,不遵守当地的规矩,令外国人侧目事件。

2016年8月,网络热传一则视频。一名持北京口音的女子在视频中说,在泰国普吉岛海滩上观光时,发现2名来自上海和江苏的女游客,想把海边的木头及石头带走,当时旅行团导游及领队多次劝阻未果,女游客更傲慢无理地说:“我走遍二十多个国家,所有东西都可以带走。”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政法委大清洗 19大前31省书记被换

    下一篇: 对华煤炭出口中断4个月 朝边境地区〝一片混乱〞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