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志强翻墙猛批郭文贵 推特爆发口水战
2017-06-13


日前,中国知名地产商人任志强〝留党察看〞到期,即翻墙在推特上猛批郭文贵,暗示郭文贵利用官方权力施压从农行骗贷,并爆料郭〝老领导〞小舅子在抛售杭州别墅。郭文贵则抨击任志强在大陆房地产中扮演〝极其不光彩的角色〞。

北京时间6月9日,一张流传于网路的图片内容显示,中国知名地产商人、网路〝大V〞任志强〝留党察看〞一年处分期满,〝党员权利恢复〞。

网传任志强〝处分期满〞决定。(网络截图)


任志强因敢言,在网路上被称为〝任大炮〞。去年因批评〝党媒姓党〞遭受官媒围攻,并被中共北京市西城区委给予〝留党察看〞一年处分。

从6月8日起,任志强开始在〝大陆防火墙〞外的推特上爆料猛批郭文贵。

6月8日,任志强爆料称,郭文贵老领导的小舅子正在卖杭州的别墅。

6月9日,任志强再次发推:〝郭文贵一个‘草根’,凭什么让历任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署副审计长、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中国农业银行行长和改制后的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的项俊波给他批贷款?〞



任志强推文。(网络截图)


同日,任志强推文指,郭文贵用虚假材料骗贷案,〝重点在于,农行北京分行时任行长说,这是一个总行派下来的项目,务必要办成。当时的农行总行负责人,前不久已经被抓起来了,好戏肯定在后面。〞



任志强推文。(网络截图)


6月10日,任志强在发文,〝看到趾高气昂的狐狸,老虎就不远了,观察装腔作势的木偶,线头就出现了,狐狸背后有老虎,木偶上头有线提。〞



任志强推文。(网络截图)


任志强被指和王岐山关系密切。有海外网友留言称,〝任志强解禁说明王岐山没多大事〞。

而郭文贵一方,则在推特发布的〝爆料〞视频中,言辞激烈地批评任志强、潘石屹等北京的知名地产商,在中国大陆房地产中扮演了〝极其不光彩的角色〞。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金无怠墓惊现北京 揭中共最强间谍死亡内幕

    下一篇: 雄安设计师罕见自曝选址秘密:源自传统风水理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